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雨水回收系统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9

项目概况: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雨水回收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 1楼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9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22-08-0045

目名称: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雨水回收系统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算金额: 35万元人民币

高限价: __33__万元人民币

期: 30

采购需求本新建项目雨水回收系统,其中雨水收集池120立方。本项目收集屋雨水,经处理后用于绿化浇灌和车库清洗。本次招标标段为雨水回收系统供货及安装调试部分 (不含土建,本工程包括雨水模块水池安装,处理设备安装,备 试、和验收。主要设施包括模块水池、水泵机组、雨水处理设备、控制柜等。本程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包验收及竣工验收合格。        (具体数量及要求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及第七章)

本项目(□接受 R不接受)联合体。

 

 

、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本项目 (□是 R不是门面向 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2) 本项目 (□接受 R不接受)进 口产品;  (3) ***产品为政府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应具备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的经营范围内;

(2) 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的经营范围内;

(3) 目经理:提供社保机构出具投标人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缴费清单材料,加盖社保机构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具有可验证的二或验证码)

 

 

(4)投标人须提供以下承诺:

投标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

投标人没有因骗取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投标需承诺在既往工程中无事故。如投标人在既往工程中发生事故,应及时披露,如有隐瞒,一经核实将取消资格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822 日至2022 826 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点: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1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上述时间范围内委派授权代表携带如下资 料至上述地现场缴纳工本费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支持微信扫码付款)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2、 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 公司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 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关于违法失信相关截图并加盖公章。


售价:500//标段

 

 

其他说明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 有效、一致,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投标人的合格与否由评审委员会确认

疫情期间,视情况通过网上以邮件形式报名 (hgbbzb@163.com,提交彩色描件的报名资料。招标代理单位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评标时仍由评标委员会对投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招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

严格限制参与开标环节投标人代表数量,原则上参会各投标人代表仅限1名,对参加开标和评标员要求带上口罩进入电梯,确保防护措施到位。

查验所有参与开标环节的投标人代表的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及持有72小时核报告,如有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者、体温超标者、发热症状者、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区者不得参加开标会议。

列情形之一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1) 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 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在沪隔离观察 (留验未满14天的

3) 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 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 (温超过37.2°C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95930(北京时间)

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 (车行入 口,车位紧张,请预留时间路 2364(人行入口)7 (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北京时间)

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 (车行入 口,车位紧张,请预留时间路 2364(人行入口)7楼 (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

 

 

六、公告期限

自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1) 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标同等条件下,对财政部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财库〔201919号文公布的节能环保产品品 目清单中的产品实行优先采购;对节能产品品 目清单“★”标注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供应商须提供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认证证书方能享受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政策。2) 扶持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享受3%的价格折扣;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公告发布媒体: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医药大学校园网通知,请 应商关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蔡伦路1200

系方式:陈敏铭, 13681669363

名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25-27

方式:徐子元, 136152578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

联系方式:邱政/ 15216696088/188795113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邱政

电话:152166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