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污水处理工程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3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22-08-0043

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污水处理工程

方式:竞争性磋商

金额: 26万元人民币

最高价: 26万元人民币

采购求:本次招标标段为污水处理工程,用于对实验室所产生的实验室综合废水(括实验室排出的少量药品、化学试剂、试液、残留试剂、容器洗涤、仪器清洗及跑冒滴漏进行全自动处理,处理达标后自动排入市政排污管道。  (具体数量及要求详见工清单及图纸及第七章)

本项目(□接受 R不接受)联合体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本项目 (□是 R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2)本项目(□接受 R不接受进口产品;  (3)***产品为政府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应具备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3.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三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三级及其以上资

(3) 未列入信用中 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714日至2022720 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1

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上述时间范围内委派授权代表携带如下资料至上述地点现场缴纳工本费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支持微信扫码付款)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2、 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 公司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 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关于违法失信相关截图并加盖公章。

售价:500/

注:疫情期间,我们提倡通过网上以邮件形式报名,提交彩色扫描件的报名资(hgbbzb@163.com) ,并致电与招标代理联系人; 如需现场报名请先咨询预约招标业务人,否则不予接待。招标代理单位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定,投标单位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评标时仍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招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 ”

箱报名方式:报名材料扫描成一份PDF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hgbbzb@163.com,邮箱标题“ 公司名称+项目名称+报名资料” ) 。报名资料原件开标时同响应文件一起递交。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727100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 (车行入 口,车位紧张,请预留时间斜土路2364(人行入口) 7(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

 

 

五、磋商时间及地

时间:另行通知(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 (车行入 口,车位紧张,请预留时间斜土路2364(

        行入口) 7(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

六、公告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1) 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 在术、服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对财政部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财库〔201919号文公布的节能环保产品品 目清单中的产品实行优先采购;对节能产品品 目清单中以“★”标注 品,实行强制采购。供应商须提供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证证书方能享受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政策。2) 扶持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享受3%的价格折扣;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

2.公 告 发 布 媒 体 :  以 上 信 息 若 有 变 更 我 们 会 通 过 “ 上 海 中 医 药 大 学https://www.shutcm.edu.cn/249/list.htm ”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注 :严格限制参与开标环节投标人代表数量,原则上参会各投标人代表仅限1名,对参加开标和评标人员要求带上口罩进入电梯,确保防护措施到

查验所有参与开标环节的投标人代表的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和体温,如有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者、体温超标者、发热症状者、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者不得参加开标会议。

有下列情之一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在沪隔离观察(留验)未满14天的;

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温超过37.2°C的。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海中医药大

地址:蔡伦路1200

联系方式:陈敏铭, 13681669363

名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25-27

联系方式:徐子元, 136152578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

联系方式:邱政/王莹 15216696088/188795113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邱

电话15216696088